无头像的G桑

没头像是被眼熟的第一步

【米優】吸血鬼的生活

終於考完試了qwq

我好像还差某个人兩篇肉呢……

裝死好一陣子了浮出来发個文√


*小优老死設定注意*

吸血鬼漫长的生命中会遇到無数事,所以他们的記憶不会在腦中殘留太久,正如他已经無法在記憶的洪流中找出过往的回憶,無论是孤兒院的家人被殺時的慘況,还是他们撕心裂肺的喊叫,现在也只餘一層朦胧的色彩,甚至無法再次憶起。

他在恋人死後見證了人類的幾代存亡,而一直在这世界陪伴他的,就只有一张和优一郎的合照,当时拍下時他甚至没有想过,对方在相片中的笑容会在多年之后让他無比懷念。

他曾经以为自己会在对方去世之后隨著对方一起死去,但當对方真的在他懷裏停下呼吸時,他才发现自己甚么都無法做。

他想用眼泪刷去無法壓抑的悲哀,卻忘了自己早已被奪去可以落泪的资格

他想保住对方殘留在軀体的体温,卻忘了自己早已失去了屬於人類的温度

他想壓下從左胸扩散开來的痛楚,卻忘了自己早已無法再让那個脏器跳动

【吸血鬼死去後並不会在天堂享受永生,也不会到地狱接受審判,他们会在死後連靈魂也消失殆尽,徹底抹去自己在世的痕迹。 】

他比任何人都渴求死亡,早從优一郎闭上眼的一刻,他就失去了生存的理由,只是和消失相比,他更想在曾经有对方的世界裏过著無意義的生活。

他無法接受自己從此就不能再次見到优一郎。

那怕对方的面容已在照片裏泛著啡黃

那怕对方的声音已在腦海中变得破碎

那怕对方的身体已在多年前化为灰烬

曾经聽一个人類説过,当人的絕望達到最大值時,反而会心如止水,無法哭泣,也無法露出微笑。

他想那是对的。

在多年前的那个晚上,优一郎在他懷裏笑著停下呼吸時,他也没有做出甚么表情。

他只是微微低下頭,在那灰白的髮旋上印下一吻。

「安心睡吧,小优。」

他往常一样对懷裏人道晚安,但对方卻再没有给他回應。

而那双綠眸,也再没有睜开。

end




想寫好久了終於産了出来(*'▽'*)♪

某個叫雪糕的人真的好污,所以下篇可能是肉(然而不会好吃

感觉自己的寫作又会不合格,好傷心

评论(7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头像的G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