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头像的G桑

没头像是被眼熟的第一步

【米優】帶你離開

21話虐出來的段子

感覺不會再愛了


他的心愿从以前到现在,从没改变 

「小优啊,如果我们一家人可以就这样逃出去,去到没有吸血鬼的地方,你说幸福吗?」

「你在胡说什么啦,没可能逃出去的啊。不过呢……如果真的可以,应该挺幸福的啦……」  

「那我可要继续努力下去啊!」

「甚麽?」

「嗯嗯,沒甚麽……」

 

四年前和四年后,我只想把你救出去,去到只有我们两人的世界,一个没有吸血鬼,没有一切痛苦的世界 

想和你一起离开的心,无论时间如何流逝,甚至经过数十个世纪。直至你的双眼闭上,我的心愿也只有一个---  

【今天也是继续加油呢,小优】  

带你离开

end

碼這一小段碼得想哭我也是厲害的

看動畫虐到我快死掉

米迦被打到地方然後一看到小優就能站起來那我看得好傷心

下集的吸血也不能完全治癒我的心靈

评论(23)
热度(23)

© 无头像的G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