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头像的G桑

没头像是被眼熟的第一步

【米優】花开時分 一

花吐paro√

半个月没更文有没有人想我(没

he√

大概5篇完結

以上☆




「小優,我有喜歡的人了。」 微風吹動柔軟的金發,藍眸溫柔的注視著他那雙帶著笑意的眸子,漆上自己身影的晴空色滿是少年時那不可言説的悸動 。  

心臟被刺激得開始瘋狂跳動,他努力擺出對方所熟悉的笑容,將顫抖的音調都嚥回了喉頭。  

「那米迦去告白吧,反正……」指甲陷進了手心,強烈得近乎抽痛的心臟跳動讓他的笑容混進了些許苦澀。  

「這種心情,一定能傳達得到的。」眼角的酸澀模糊了語句的尾音,他勾起嘴角想要假裝自己是真心祝福米迦爾。  

我只是在嫉妒那個女生吧,那個可以奪走米迦目光、讓米迦露出這種表情的女生。  

看著米迦爾那無比溫柔的笑顏,他感覺自己實在是過於醜惡,他想要對方知道自己牽扯著淚線的心臟抽痛,他想要對方將那分給了他人的目光都投回他身上……那是他沒遇到過的陌生的情感。  

反正米迦他也不會永遠只看著我吧,我們……只是家人啊……  

在那層包裹著秘密的薄膜被自己戳破以前,他選擇以家人的名義去讓自己消去這種無法形容的感覺。  

……只是當他看见了百夜茜牵上了米迦尔的手那一刻,他就知道自己怕是患上什么无可救药的病了。  

有什么东西在喉咙挤压着要涌出嘴巴,一如那些被他努力厄杀在摇篮的感情一样,无论再怎么忍耐,终是在他喊出米迦尔的名字那一刻溢出了口腔。  

在只有他可以看见的角落裏,他的双手盛满了粉色的花瓣,不成声的呜咽在双手的掩盖下,无人听得见。  

而那声微弱的呼喊,也无法传进与百夜茜聊得兴起的米迦尔耳中。  

「秋海棠吗……」柔软的花瓣在他的手中被捏成了不成形的碎块,有着花香的汁液沾上了手心。  

「单双思……还真说对了。」勉强勾起微笑,他迈起步伐追上了没发现异样的两人,夕阳下的两人并行的背影看得他的心又是为之一酸。

明明知道感情不会传达得到,为什么还是会感觉到心疼呢……  

【--花吐病的第一期症状:说出暗恋的人的名字就会吐出花瓣--】  

和米迦尔相识是在八年前的下午,那熱辣的阳光才消去不久,橙紅色的晚霞映在孩子们身上特是刺目。

包裹在人群中间的他被踢打得渾身淤青,却硬是不肯泌出一點痛喊,直到身上的痛楚混著嘈雜的惨叫一併消失,他才看向了带著笑容的米迦尔。    

当初的自己未曾接受过他人的好意,在米迦尔想要扶起他時,他只是狠狠地拍开了对方的手,而後嗚咽著抹去了脸上的水痕。

「反正你也是來欺负我的,对吧。」毫不掩饰对米迦尔的敵意,他甚至連防备都没有,像個破舊的人偶一般在地上放弃掙扎。    

被覇凌的原因他早已忘记,他只記得当时米迦尔笑著擁上了他,在他驚訝的目光裏以衣袖擦去印在他脸上的淚痕。

「做我的家人好吗?」藍眸載著的依舊是满溢的温柔。    

也許在那一刻,他的目光就注定一辈子也离不开米迦尔。    

「只要你不丟下我……」全身都叫嚣著疼痛,他只是將頭埋进米迦尔的胸口,依恋著有人对自己温柔的感觉,感受著他没感受过的温暖。    

米迦一直都有守承诺啊……回憶起相识的过去,他扯开了一抹苦笑,握着笔的手在看见米迦尔身影的一刻不断打著颤。    

他只是开始將心思花在别人身上啊,我还是没被丟下的……  

心脏一下下的抽痛,痛得他几乎想要哭。  

习惯就好,他重覆地告诉自己。    

只要习惯了,就不会难受了。  

從前的寂寞是这样,痛楚也是这样。    

只要熬过来,就会变得麻木了。    

只要开始习惯不再擁有他的目光,到真正失去時,就不会再痛。          

手心的筆在他松开手時滚落在地,正与百夜茜談話的米迦尔被那声響引得側过了頭,在对方看见始作俑者是他那跌下的笔後,米迦尔在他的指甲触上笔身時便將其放回了他的手中。

看著和百夜茜繼續没完的話题的米迦尔,他感觉自己那触到笔身的手正在开始发冷。  

被冷落的感觉充斥整个腦海,混沌中的他不經思考就將手踏上了米迦尔的肩膀,空白的大腦無法找出該有的用詞,他只能生硬地吐出对方的名字。  

「米迦、--」然而还没等米迦尔轉过頭,突如其來的呕心感就溢出喉頭,他捂着嘴在眾人的目光下打开门沖出走廊,满嘴的花香告诉他一个难以想像的事实。  

这花……  

將满手的粉色丟进垃圾箱,他征住了一般看著那些從他身体里冒出的花瓣,一瞬间几乎想要为自己的後知後觉而发笑。  

「……原来不止我的心变得奇怪,連我的身体……也有病了吗……」抚上自己一直没停下痛楚的左胸,淚意泛上了他的眼眶。  

这一定是神给我的惩罚,那因我罪恶的情感而施在我身上的惩罚。  

揉了揉发酸的眼睛,他再次看向了躺在垃圾箱里的花瓣。  

即使我是一个無神论者。      

t.b.c

努力想让自己的文不要太逗,但明顯地我失败了

消失太久都不懂写文了,希望会有人喜欢orz                 

评论(20)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头像的G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