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头像的G桑

没头像是被眼熟的第一步

【米優】失焦

正常米x後天失明優

猜到結局我就放肉#

師生哦(´-ω-`)


百夜优一郎把一生中最青春美好的年华给予了百夜米迦尔


百夜米迦尔把一生中最青澀單純的初恋贈给了百夜优一郎


他们從在孤兒院,到最后當上恋人也不过四年的時间,然而那是不受世人歌颂的恋情。他们永遠不能像其他人一样在教堂接受所有人的祝福。


没关系,米迦尔替他戴上鑲有綠宝石的戒指時如此説道,瑩綠的宝石就如爱人圆渾晶亮的眸子,他带着虔诚的目光往被他亲手戴上的戒指輕吻。


這是我们的見証人哦,他朝優一郎單膝跪下,可以做我一辈子的家人吗,清澈的海藍映出優一郎不知所措的臉,顺序錯了啦……和对方距离縮短至零時,優一郎被幸福充斥的心只想到這句话。


退燒後睜眼卻只看到一片漆黑時他早已做好了心理準備,他庆幸自己早就把米迦尔的脸庞深深記於心中,刻於靈魂上,以致他没法忘记关於对方的任何一点,那怕細如尘埃。


米迦尔無怨無悔地擔上照顾他生活的重任,每天起床時他总会把戒指從他手上脱下,而後在晚上替他再次戴上。他最常做的事就是用食指在宝石上面輕輕地擦过,那彷彿是他每天的習慣一样,改不掉,也不会改。


歲月流走的痕迹在他臉上留下了数條深淺不一的縐紋,满頭的黑髮也夾雜了幾抹銀絲,失焦的碧绿朝著门口的方向,食指依舊在空無一物的無名指上輕輕擦過,一圈又一圈。


end

文笔依然十分渣orz

有感而发的短小……?

應該没人猜到吧以我的文笔qwq

最后一段根本越过時空哈哈哈哈


评论(30)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头像的G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