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头像的G桑

没头像是被眼熟的第一步

【米優】你並不屬於我

被漫画40話虐出來的短小君
正在碼肉的我看到40話忍不住碼了這出來orz
救命啊刀片刺痛我的心了qwqqqqqqqqqqq








他从以前就知道自己不是优一郎的唯一 

优一郎身边所有人都是他的[家人],他的温柔毫不吝啬地全都给予他们,对他也别无差异。

他向别人绽开笑颜时,总让他想把那碧色眸子的主人狠狠地揉进怀裏,永远不能离开自己的体温。

「真不甘心呢……小优」  

独占那抹微笑的欲望灼红了他的蓝眸 

「只对我微笑好吗?」

  略长的指甲刺痛了手心,抓不住的空气在其中流走

【你是我的唯一,而你广阔的世界却不只有我】  

end

没頭像是被眼熟的第一步#
然而渣文笔是不能自救的orz

评论(5)
热度(32)

© 无头像的G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