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头像的G桑

没头像是被眼熟的第一步

【米優】 剎那永恆

说好的米迦基佬后续来了#

接上一篇   永远

因为小优而性格遍向小时候的米迦x只对米迦孩子气的小优

伪单箭的双箭头(/ω\)

小学生文笔注意#


进藤米迦尔是进藤家的长子,是学校的学生会会长

而百夜优一郎是他喜欢的人,没有之一。

富裕的家境影响下,米迦尔总被丑陋的目光注视着一举一动,但良好的家教不容许他做出除了礼貌微笑以外的表情,摸上麻木的面部肌肉,他已经不知道此刻自己的表情是如何。是……笑吗?似是回应他心中所想,嘴角朝上勾起了一个悲伤的弧度。

被母亲告知将有一个同龄孩子搬进来时他几乎连惊讶也没有,他不会反抗,也不能反抗,进藤家继承人拥有的完美家教,他一直都表现得十分完美。当第一眼看到那双碧色的眸子,那双毫无杂质的双瞳就夺去了他的心神,那双碧绿没有过去每个人眼中的虚伪,只有最原始的---孤单。

于是他绽开了公式的微笑,询问对方的名字,那怕他早已从领养带上得知答案。不知为何在对方愤怒的话语中,他却从中听出了失望和悲伤的意味,于是他握上了对方因为激动而微微震抖的手,小优做我的朋友好吗?他用袖子擦去优一郎脸上的泪珠,将对方拥入怀中,仿佛再也忍不住情绪,优一郎在他怀裏放声大哭,他只是轻拍优一郎的背,任由泪水浸湿了肩头的布料。

四年的时间并不算长,却足以让两人越发熟悉,每天放学后教导优一郎的时间是他最享受的时间,他可以暂时放下学校和家人对他多余的期待,专心地和他最熟悉的人相处,看着优一郎苦恼的表情总能让他消去一天的压力。小优真笨呢!总是追不上我的成绩~他对着优一郎如此说道,还附上了一副骄傲的嘴脸,在优一郎红着脸大吼时,他总会露出最灿烂、最自然的微笑。

原以为终于得到了上学批准的优一郎会改善冷淡的性格,最终却是和之前无异,小优只对着我笑就可以了,和优一郎回家时他看着那双碧眸如此想到。曾有女同学在小休时红着脸偷偷地问道他俩的关系,日光的侧照下抄写着笔记的优一郎似是漾上了一层金光,他眯着眼笑得一脸温柔,我们是一辈子的家人啊。耀眼的金光在在蔚蓝的眸子中流转,汪洋大海中只容得下名叫【百夜优一郎】的身影。

各自当上了学生会会长和风纪委员的俩人相处的时间理所当然的少了,但每天听着优一郎诉说训辅部的工作也常让他在班上乐得捂着嘴笑个不停。要我想的话,他拿起书包踏出学生会,每天可以在门外看到小优的微笑,应该就是对我而言的幸福吧,黑发少年的表情在看到他的瞬间生动起来。回家吧,优一郎握住他的手,对上他的视线,回到属于我们的家吧。

学生会的工作因为假期的到来而变得繁忙,优一郎早就照他的吩咐先行离开,略感寂寞的感觉在看到那个女生时消失无踪,和有着绿瞳的女生小聊几句后才知道她是刚调到班上的同学,今刚好有空才到学生会帮忙。开朗的性格和着莫明的熟悉感让他在回到班上取回资料时和她在裏面聊了起来,真的很熟悉呢,他看着面前说得手口并用的女孩略微翘起的棕色短发和碧绿色的眼睛,和对方视线对上的一刻,他对她露出了温暖的笑颜。

锁门声敲醒了他刚起床而思考缓慢的脑袋,桌上还热乎的早餐告诉了他刚出门的似乎是优一郎,从昨天开始就没有看到过小优呢……被重要的人避开让他感觉心空荡荡的。在学校的情况更是越加严重,优一郎几乎没把任何目光投向他,在课余时间截下对方也只会得到似是被压仰的拒绝,优一郎的发丝总在这时盖住对方的脸,让他看不清表情。这种被惹怒似的情况让他感觉心像是空了一角,被风一吹就浑身难受。

每天放学后他却总能感觉到优一郎在学生会门外偷看他,而之后转过头去的背影也证实了他的猜测,连进食的时间也省下来复习的优一郎身影越发瘦弱。好像明白为什么老师会停下小优的工作了,他想起上课偷盯优一郎时发现对方侧脸再没之前的圆浑,眼下的黑眼圈变得深色,连关心也被拒之门外的他感觉心被捏住,一下一下的抽痛。

放学前的课上老师发下了成绩单,优一郎一个月的用功让对方成功考过了他,当上了年级第一。米迦君和优一郎君真厉害呢!女孩拿着他的成绩单兴奋地和他说道,他的心思却都放在优一郎身上,不要转过去……小优会讨厌你的,他只好努力把视线投向那双绿眸,那怕他现在只想走到优一郎对其桌前祝贺,杂乱的心思让他竟看不到女生眼裏夹杂的情愫。

感觉到优一郎在门外的视线,他把注意力都分到了门边,连那女生走到他的旁边也浑然不知,唇上传上来的触感让他惊讶得瞪大了眼睛,外面传来的脚步声让他顾不得眼前人,一把推开门就朝黑发人影跑去。一把抓住对方纤细的手臂,把人钳制在鞋柜旁的墙壁,被压抑着声音的问句传进耳朵时,他拨起优一郎的额发,却看见优一郎红着眼眶,满面泪痕。放开我,优一郎扭过了头,眼泪顺着脸颊滑过,他慌忙之下又想像以前一样用袖子替对方擦去眼泪,被对方一手拍开,不要管我了,优一郎呜咽着喊。

我喜欢你啊……优一郎坐倒在墙角,用手盖着脸庞,呜咽声不断从中传来,他却因为这一句告白而心跳得快了起来,他好像突然发现了自己对那女生的熟悉感从何而来。他猛地拉开对方的手,在优一郎惊讶的目光下吻去对方的泪珠,而后吻上优一郎干涩的唇。

【我为你停下了我的脚步】

他扣紧了优一郎的手,对方终于停止了呜咽,然而脸却红得要冒烟

【而后牵起你的手和你走到人生终点】

END

其实米迦会喜欢那女生只是因为他以为父母会反对,而且以为小优不会喜欢他,於是就把所有感情都放在那有綠瞳的女生身上了#(我也不知道米迦为什么这么迟钝

然后下面的故事就是和那女生说清楚一切,对父母出柜……这样的故事吧,进藤老爷大概就是你不要让别人知道我儿子是基佬,读好书继承产业就好了管你是直的还是弯的    的这样一个感想吧

因为并不是重点所以就不写出来了233333

不懂写吻戏所以没有写233333

这次補上了一点細節#

意外地多人支持真的吓到我了23333

竟然有人说我文笔好,真的十分感动的说Orz

评论(35)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头像的G桑 | Powered by LOFTER